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管理软件 实现业务提醒的时代变革

    2015-04-24 12:35: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谈这个问题前笔者先对某汽车挂靠公司员工进行了采访,据该公司员工描述了他们是如何进行业务提醒这一工作的:首先一遍一遍翻看车辆车主资料,找出哪些车辆的哪些业务即将到期,然后通过打电话发短信一个一个的通知。据该员工吐槽每当遇到业务提醒的工作他们都会很头疼,老板也会因为提高不了工作效率而担忧。

    首先笔者先分析汽车挂靠公司为什么需要信息提醒呢?从调查中了解对于挂靠管理的车辆而言,每辆车都需要办理各种业务,对于企业而言,需要给公司名下所有挂靠车辆去代办业务,所以必须要时刻知道哪些业务将要到期了,如果逾期不办理,对挂靠运输公司及车主而言,都会受到影响。那么到底哪些业务需要提醒呢?据笔者深入行业内部了解到车辆挂靠公司需要提醒的业务包括:驾驶证、运营证、行驶证、资格证等各类证照,商业险、交强险、货运险等保险业务,二级维护及挂靠到期提醒,除此之外还有代收费、按揭还款、服务欠费、银行贷款、车主生日等提醒。看到如此之多的业务需要人工提醒,试想当挂靠公司名下100辆车的运营证同时到期,您会花多少时间去通知车主?有没有和笔者一样有被瞬间石化的感觉呢?

    因此接下来笔者要告诉大家的是:业务提醒管理软件的诞生为汽车挂靠管理带来了怎样的时代变革。笔者从某汽车挂靠公司了解到面对庞大的车辆,他们的员工每天都在不停地查找哪些车辆的保险已经到期、交强险到期、二级维护到期、运营证到期、年审到期、驾驶证到期等,并且挨个打电话通知车主。业务员每天都忙得焦头烂额、不仅浪费了不少时间,效率还不高。

    针对以上问题,笔者特地在网上搜罗了几款比较知名的车辆挂靠管理软件,通过官方介绍和试用版实际操作的对比,最后终于让笔者找到一款能够解决上面提到的业务提醒管理问题的管理软件,即:百盛车辆挂靠管理系统。笔者还试着以回访的名义对该公司的案例客户进行了电话调查,据调查百盛车辆挂靠管理软件里的贴心业务提醒功能:为我们的车辆挂靠公司解决了业务办理不及时,到期数据查询繁琐的困扰,此软件的综合提醒功能即能展示车辆保险业务、二级维护、营运证等到期的信息,并且如果已经过期的信息还会以红色标识作为提醒。通过信息提醒功能及时告知挂靠车主继续代办的业务以及过期未办的业务。同时该软件提供的短信群发功能还能一键发送提醒内容,不用手动输入手机号码和提醒内容,系统会自动帮你录入。免去了业务人员每天不停打电话通知车主的困扰,真正做到省时省钱又省力。讲到这可能有人会问了,用户可以自行设置合理的提醒时间吗?笔者要告诉您这里的回答是肯定的,例如你可以设置业务到期前三天或一周提醒,这是一个可自由定制的管理系统。

    据悉,这款软件后期还会针对挂靠车辆交通违章的信息提醒,通过订阅服务,将公司挂靠车辆的最新违章信息实时推送到管理系统中进行提醒,并且该软件的互联网版还会推出车主及司机使用的移动终端,不仅车主可以随时随地收到公司的提醒信息,司机也能随时随地收到交通违章的提醒信息。真正的实现将互联网思维的提醒功能融入到业务管理中。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