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奥迪跑车突然冲入反道 连撞四车

    2015-04-22 17:06:25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4月20日晚间7时左右,沙河口区西部大通道格致中学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奥迪跑车突然冲入反道,接连与对面四辆车相撞,跑车司机受了轻伤。

    赶到现场时,事故车辆仍未撤离。一辆奥迪跑车与一辆奥迪轿车撞在了一起,跑车受损严重,气囊完全弹出。奥迪轿车的后侧受损严重。在这两辆事故车的后方,一辆尼桑轿车、一辆雪佛兰轿车以及一辆小型客车停在路面上,都不同程度受损。这一路段是双向四排车道,事故占据一排车道,造成该路段交通拥堵。交警赶到现场,对交通进行疏导。

    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事故发生时,一辆奥迪跑车沿西部通道由南向北行驶。可能由于车速较快车辆失控,冲进了反道,并先后和对面的四辆车相撞。跑车司机受了轻伤,已自行去医院治疗,其他车辆人员均无大碍。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