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办公楼上飞出玻璃杯 砸中轿车引发纠纷

    2015-04-22 17:00:51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4约20日中午12时左右,沙河口区西南路附近一处办公楼上突然飞出一个玻璃杯,直接砸中了楼下停车场内停放的一辆轿车。为了赔偿问题,车主和停车场方面还存在一定争议。

    21日,张先生的轿车仍然没有修复。车后备箱上还有多个凹陷痕迹。他说,自己在20日下午到此处办公楼办事,把车停放在楼北侧的停车场内。“中午12点左右,我接到停车场保安的电话,说我的车被砸了。”张先生赶忙去查看,发现车是被楼上飞下的一个玻璃杯给砸中的。“当时玻璃碴散落一地。杯托就在一边。”张先生表示。

    停车场保安则还记得,当时他听到了一声响动,过来查看时就发现玻璃杯砸中了轿车。“这个杯子明显是从办公楼内扔出来的,幸亏没有砸到人。”保安表示。为了车辆受损的赔偿问题,张先生还一度和停车场方面产生争议。后经办公楼产权方协调,停车场方面先垫付了车辆维修费用。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