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超大液晶屏 长安欧尚演绎家用7座车标杆

    2015-04-21 15:51:36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家用车是一个很宽泛的定义,无论是五座轿车还是SUV,主打家用的产品非常多。但真正能够满足家用需求的,最合适的还是7座MPV。长安深知家用车的市场需求,在上海车展带来了全新家用7座车长安欧尚。这是长安欧尚全球首发亮相,不仅外观颜值爆表,亮相惊艳,同时配置也超出预期,成为家用7座车的新标杆。

    1、 全数显仪表盘,让科技离生活更近

    长安欧尚在配置上标配了中高级车都罕见的超大屏全数显仪表盘,通过数字清晰明了地显示发动机转速和行驶时速,以及发动机状态灯、水温表、油量表、行车电脑等,这些数据都全部集成在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器上,功能清晰明了,使用也更加便捷。目前使用超大屏幕数显仪表盘大多数都是豪华车,如奔驰S级宝马等,极大提高了长安欧尚用户的用车体验,并带来前所未有的用车优越感。中控台采用了大尺寸液晶触摸显示屏,不仅可以流畅地触控操作,而且还带有手机映射功能,通过简单连接就可以在仪表盘上对手机进行操作,将娱乐系统丰富起来。

    1、 多变座椅,满足家用多种可能

    长安欧尚长宽高分别为4465/1725/1685mm,轴距为2680mm,在家用7座车中拥有充足的空间优势。长安欧尚采用2+3+2的黄金座椅布局,不仅能满足全部的家庭成员出行使用,而且能够有多变的座椅调整和组合。长安欧尚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可以进行独立放倒,两排座椅同时放倒后是完全平整的,可以轻松满足消费者多用途多功能家庭使用。

    1、 涡轮动力,同级领先

    长安欧尚率先采用了1.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长安首次为旗下车型配备1.0T小排量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不仅配备涡轮增压,同时也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输出更充沛的动力,兼顾燃油经济性,以绝无仅有的T技术傲视同级车。同时,长安欧尚也配备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变速箱方面,长安欧尚将会配备手动和自动两种变速器,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长安欧尚完全采用乘用车底盘,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结构为车辆提供了舒适性保障,前置前驱布局也与轿车相同。长安欧尚的开发工程师们先后参与了长安逸动、CS75等多款畅销车的研发,这给予了欧尚强大的技术支持团队,无论是产品质量、静音性、舒适性和操控性,长安欧尚都全面领先行业同级水平,真正创领了家用7座车新标杆。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