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车主福利 汽车大师—你的专属服务顾问

    2015-04-17 15:42:50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早在“互联网+”概念被热炒之前,汽车后市场服务各种O2O 商业形态就在最近1,2年如雨后春笋般崛地而起,创业者们急切的切入汽车后市场各种碎片化的需求服务,配件零售打通了电商,洗车O2O上门洗车,维修养护O2O上门维修保养,其他的如保险、融资、资讯、广告、娱乐、俱乐部服务等更是五花八门,眼花缭乱。这个市场很新,且无秩序,没有任何一家在某个领域能够一支独秀,不论是市场份额,亦或是商业模式创新,大家都在不断探索,寻求突破。

    互联网产品汹涌生产的时代,谁能做出真正满足用户需要的产品,解决用户的痛点,并能持续用情怀去打动用户,让他们习惯和依赖,这样的产品就容易获得成功。最近几天接触到一个比较有情怀的产品,叫“汽车大师”,免费帮助无数用户解决各种汽车咨询问题,号称有关用车、保养、故障维修、项目报价等方面的任何汽车问题都可以问汽车大师,这究竟是个什么鬼?跟之前我接触到的汽车后市场领域的任何类型的产品都不太一样,宣称是用户专属的汽车服务顾问,只需要通过APP或汽车大师的微信公众号提问咨询,就可以10分钟内,迅速得到4S店专业技师的快速响应和回答。本编是女生,作为女人,本身就是个“十万个为什么”,更何况涉及到机械这种高深的理工命题,自然认为身边能有一个或者多个一呼百应的专业工程师,帮我提供专业、权威、诚信的保养项目建议、部件更换维修建议、日常维护、费用预算等多种问题,是件多么幸福甚至满意度爆棚的事情。

    架不住诱惑,下载体验了一把,确实优点很明显,快速响应,有问必答。最近正好临近9万公里保养,之前都是直接开车到4S店,一切听从店里安排,这次我提供了询问信息给汽车大师,短短几分钟,我收到5位来自4S店专业技师的保养项目建议、配件品牌建议、驾驶习惯建议,还有所有项目费用的预测。这么多年了,这是我第一次如此轻松顺利的得到除了4S店保养时“一对一”技师服务之外的另外好几位师傅的专业见解。在众多的建议中,即便是外行,此刻也对尚未去做的项目了然于胸了,甚至几次沟通下来,我还结识了一位不错的A师傅,相互加了微信,成了朋友,随时沟通互动。

    在A师傅那了解到,他们这些汽车技师们都是来自全国品牌4S店、汽车维修连锁店等专业的汽车修理技师,拥有起码3年以上成熟的修车经验,他们加入到“汽车大师”平台前,经历过严格甚至苛刻的认证要求,必须确保在职在岗,且工龄不低于3年。这支庞大的技师服务团队可以为所有的主流品牌汽车问题服务,技师们对于系统自动匹配推荐过来的问题,都乐于积极响应,毫无保留的贡献自己的专长,这是一个多么有情怀的事情。

    作为一名用户,庆幸自己生活在这个时代,享受着移动互联网带给人类越来越美好的生活的便利、实惠和愉悦。在APP 和微信社交的时代里,我们对着移动智能设备的屏幕,轻轻一划,微微一点,无比优雅的翘起“兰花指”duang duang duang~ 的敲下几行字,就已经解决掉了本来非常劳神费力的事情。汽车后市场服务产业的崛起,确实能帮助人们越来越直接的体验到“+”时代生活的美好——您与权威大师的距离,仅在指尖!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