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面包车发飙冲向广场打扑克人群

    2015-04-16 17:17:00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4月15日下午3时左右,市民赵先生称,在甘井子区秀岭街47号楼前,一辆面包车突然失控冲向在广场前打扑克的人群,车子从两桌人中间冲过,一名六旬老人被撞伤。

    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120急救车送到医院救治,拖车已将肇事的面包车拽上车准备撤离。楼前广场上围聚着几十名居民,对刚刚发生的惊险一幕后怕不已。面包车车损不严重,地上留有两条刹车痕迹。在居民活动广场东侧位置,两个布兜掉在地上,几个苹果被轧碎,路边的一棵小树也被撞断。

    “太吓人了,那辆车突然从西侧冲了过来,径直奔着人群就撞了过去。”目击者张先生说,当时在广场上打扑克、做运动的人很多,他就站在两桌打扑克的老人旁边看热闹。当时,他突然听到汽车轰鸣声,他感觉不对劲,顺势回头看到面包车奔着他就撞了过来,吓得他赶紧向后躲闪。“面包车贴着我的身子从两张扑克桌子中间开了过去。”张先生说,老人们吓得四处躲闪。但坐在其中一张桌子旁边的一位老太太被面包车撞倒在地。撞完人后面包车并未停车,而是在广场边绕了一圈才停车。被撞老太太躺在地上无法动弹,张先生等围观者当即报警并与120取得联系。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将伤者紧急送往医院抢救。“老太太今年60多岁,刚才还说明天就要去国外旅游,真是飞来横祸,被撞伤了她也出不了国了。”张先生说。

    “这里根本就不让行车,我听说开车的小伙想倒车,不仅挂错了挡位,还错将油门当成了刹车。”另一名居民王先生说,他听面包车司机讲,当车子启动时突然看到车前有两名孩子,他为了避开孩子用力拨打方向盘躲闪,这才导致事故的发生。记者在现场采访时,看到多名或推着、或抱着孩子的老人。

    事故发生后,交警赶到现场对车祸情况进行调查。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