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车贷理财满200送50 壕到没朋友 你敢吗

    2015-04-15 13:36:01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国内首家平行进口车互联网金融平台万车金融,对外发布消息称:万车金融“买200元理财产品直送50元现金”汽车P2P理财优惠活动日前重磅上线,优惠力度远超同行,掀起行业内车贷理财投资热潮。

    万车金融CEO钱文禹表示:“本次活动,我们万车金融将送出1000个F码,新注册用户凭F码购满200元理财产品——壕车盈-克莱斯勒300C,投资期限为一个月,期满后,可直接提出本金利息以及50元现金。”

    那么F码究竟该如何获取呢?记者专门连线采访了万车金融市场部王经理。

    “用户在万车金融主页面新注册后,会有一份调查问卷需要填写,提交后会收到F码。具体操作流程,用户可以首先加入官方QQ群207484019,在我们客服人员的指引下一步步完成。”王经理如是说道。

    据万车金融官网显示,万车金融车贷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约在8%~15%,目前在售的四款壕车盈理财产品起投点皆为200元。

    “买200送50,某种意义上相当于买即送50元,毕竟起投点在那儿,所以还是比较有利可图的。”新注册用户徐先生反馈道。

    买即送50元?记者细心地计算了一番,假设:一投资人投资万车金融理财产品200元, 一个月后,净赚:50元+投资收益,月收益率大于25%,如果按年单位计算,则年收益率大于300%,远远高于市场上P2P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的平均水平。

    据悉,随着汽车P2P行业的发展与壮大以及圈内外投资者关注度的提高,万车金融或推出更多优惠活动以及更多年化收益率较高的车贷理财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