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货车失控冲来 司机发病身亡

    2015-04-15 09:39:11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一辆蓝色货车突然失控,一头冲向路边修配厂门口一辆正在维修的轿车,在碾轧一辆摩托车后,货车将轿车撞进了修配厂内才停下。”4月14日下午5时20分左右,目击者詹先生、齐先生打来电话反映称,此事刚发生在西岗区香三街附近,当时货车司机就神志昏迷了。

    赶到事发地点时,货车司机已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抢救。货车车头顶上了一辆黑色轿车的尾部,轿车车头撞进了一家汽车修配厂的车间里。在大货车的前轮下,还碾压着一辆已变形的摩托车。

    目击者詹先生说,事发时这辆蓝色货车本来正常行驶。“不知为何突然失控,径直撞向了停在修配厂门口的这辆黑色轿车。”詹先生称,轿车本是在这里正常维修的,车上无人,附近也没有维修人员。

    “事故发生后我们看到货车司机歪着头倒在驾驶室里,已没有反应。”一位目击者称,起初大家还以为是他被吓坏了,事后才发现他已经失去了意识,于是赶紧报警。“货车车损并不严重,而且正常情况下大货车是不会撞向路边的。”目击者齐先生怀疑,大货车司机可能是突发急病,这才导致意外。

    随后赶到大连市中心医院,并获知不幸的消息——货车司机送医后抢救无效,已经去世,死因初步判断为突发心脑血管疾病。至于是撞车前突发疾病,还是撞车时引发疾病,还有待相关部门的进一步调查。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不幸去世的货车司机今年59岁,我市常住居民,目前警方已联系家属。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