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高速24小时挤进近36万辆车

    2015-04-06 11:00:51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4月5日傍晚,高速入市区方向形成了拥堵。

    4月5日8时,东快路出市方向车辆呈红色饱和状态,受清明外出祭祀和市民近郊游等影响,全天辖区高速公路有些拥堵。傍晚,为避免拥堵,外地驱车返连的市民王先生从金州下道,走202国道回到市内;从丹大直接拐下来的,只能走沈大的市民季女士则又因单双号限行,从华北路绕了一大圈回到位于西岗区的家中。据悉,4月5日下午丹大高速发生车祸,事故处理过程中,过往车辆只能从应急车道通行,对周边交通也造成一定影响,导致压车。数据显示,4月4日8时至昨日8时,沈海高速车流量总计253014台次,鹤大高速全线共计106170台次。

    4月6日返程车流仍会出现高峰。除沈海高速大连站外,金州站、石河站等高速公路收费站车流量也会比较大。4月6日18时至24时,是免费结束过渡段。收费站入口对小型客车发放定向纸质通行卡,24时后,收费站出口对小型客车凭通行卡正常收费放行。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