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老太太被公交车撞倒大量失血

    2015-04-03 15:42: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转载

    4月2日上午9点11分,一位昏迷不醒的老太太被120送至中心医院。中心医院急诊科医生告诉记者,半小时前,老人在黄河路与盖州街交会处附近被公交车撞倒,大量失血,目前仍未脱离危险。但老人的身边没有电话、没有证件,兜里只装了两个生鲍鱼。医护人员怀疑,老人是刚刚赶海归来。

    4月2日下午,在市中心医院内,这位受伤老太仍在ICU重症监护室接受救治。“病人送医时因为失血量较大已经昏迷,而且血压特别低。”中心医院急诊科医护人员告诉记者,这位老人身穿卖海产品的围裙,身体瘦弱,看样子60多岁,头发斑白。“我们初步了解她是被一辆公交车撞倒。”急诊科护士都慧告诉记者,随同就医的公交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当时老人在黄河路与盖州街交会处车站上了公交车,之后又匆匆下车,随后被启动的公交车给带倒了。

    “我们初步检查发现,老人的右侧上下肢全部骨折,急需手术。”医生告诉记者,按照正常情况应该通知家属到场签字。“我们发现老人身上没有钱包、没有电话,也没有任何可供查询身份的证件。” 医生告诉记者,在联系不上家属的情况下,这位受伤老人被第一时间送入手术室。

    采访中负责帮老人整理衣物的护士都慧告诉记者,老太太的穿着打扮很像是刚刚赶海归来。“兜里还装了两个生鲍鱼。”目前中心医院正全力寻找老人的亲属,希望他们能尽快赶到医院。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