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两辆奔驰轿车 到底谁是赝品

    2015-04-02 15:59:05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这两辆奔驰车停在路边,外观看上去完全一样,简直就是一对“双棒兄弟”。

    4月1日下午,甘井子区七星广场附近出现了两辆长相和车牌完全一样的奔驰轿车。赶到现场时,两车已在交警部门监控下离开。有目击者称,当时其中一辆奔驰车正在刷车,而另一车车主发现后报了警,怀疑其中一车系套牌。

    4月1日下午,赶到甘井子区七星广场时,两辆奔驰车已离开现场。目击者徐女士说,其中一辆奔驰车是被交警部门拖走的。“车主也没找到。”

    从徐女士提供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这两辆奔驰轿车并排停在空地上。两辆奔驰都是黑色S级轿车,车型一致,车牌号码也完全相同,并排停放仿佛“双棒兄弟”。徐女士说,当时其中一辆车在七星广场附近刷车。“后来另一辆车行经此地,发现了这辆‘兄弟车’,于是车主将车停在旁边并报警。”采访中多位附近居民怀疑,两车中有一辆可能有套牌嫌疑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