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疑精神异常 老太挥斧头砸5辆车

    2015-04-01 15:40:30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她下楼后不容分说,挥起斧头将楼下车窗玻璃都砸碎了。”31日下午2时左右,市民孙女士反映,一老太在沙河口区五一路142号楼下,将一辆社区医院的车和4辆私家车砸坏。

    5辆被砸车辆依然停留在原地,砸车老太已被民警带走。在该号楼下停放着多辆私家车。其中一辆黑色轿车驾驶室位置的车窗玻璃有3个窟窿,玻璃呈蛛网状碎裂。在距离这辆黑色轿车不远处,一辆SUV车前风挡玻璃被砸碎,副驾驶座位的车窗玻璃也遭到损坏。共有5辆机动车被老太砸碎了车窗玻璃。

    “当时她什么也没说,举起斧头就把车砸了。”目击者赵先生说,砸车老太今年不到70岁,就住在事发地附近居民楼。当天下午,她下楼后突然来到了停放车辆的空地,挥起斧头对着一辆机动车就连砸3下,将该车车窗玻璃砸碎。巨大的声响引起了附近居民的注意,大伙看到老人砸车,试图上前阻拦,但只要靠近,她就用斧头比划。一边砸车,这名老太嘴里还嘟囔着什么。赵先生说,当时老人的家人好像也在现场,但她却无视家人的劝阻。就这样,停在楼下的5辆车均遭了殃。为了避免更多车辆被砸,赵先生等围观者当即打电话报警。没多久,辖区民警赶到现场将老人带回派出所。

    “老人精神不太好,但平时并未有异常。”邻居王大姐说,尽管惹祸老太经常嘟囔他们听不懂的话,但有时像正常人一样,见面还和邻居们打招呼,从来没出现过打人、骂人的状况,更不要说挥舞斧头砸车了。但王大姐也表示,老人近来有些不正常,情绪经常很激动。当天砸车前,可能是再次受到了刺激。

    目前,辖区民警正在对此进行调查,受损车主与老人家属协调赔偿事宜。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