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清明期间33条线路增配117个班次

2015-03-31 12:00:41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为满足市民扫墓、踏青等出行需求,4月4日至4月6日清明节期间,公交集团计划在途经墓园的33条公交线路增配117个班次。同时,为方便市民到纪念公园、英雄公园、骆山公墓、台山墓园、殡仪馆、金宝山等地祭扫,公交集团将在1路、4路、8路、10路、32路、407路、703路等7条线路增开区间车。

到中山区纪念公园可选择703路,在海港医院站下车。703路在6时至9时期间将开通由青泥洼桥到海港医院的区间车,每10分钟一班直达。同时,整个清明节期间,联营公司凡是途经公墓和祭祀区域的线路也都相应增加配车班次,其中,702路、707路增加4个班次,705路、715路增加6个班次,通往龙山公墓的708路将增加15个班次。

到英雄公园可选择4路、407路,在北石道街站下车。4路将开通由老虎滩至五一广场的区间车,407路将开通天洋路至南石道街的区间车。

到骆山公墓,可选择1路、8路,在南关岭镇站下车。1路、8路均将开通由金三角至南关岭的区间车。

到台山墓园,可选择10路、32路,在净水厂站下车。10路将开通由百合山庄至交通大学的区间车,32路将开通由奥林匹克广场至金宝山区间车。

到殡仪馆和金宝山,可选择32路,在红凌北路或金宝山站下车。32路将开通由奥林匹克广场至金宝山的区间车。

前往乔山墓园祭扫,今年可乘坐新开通的由虹锦路至金龙寺的906路,在未来城下车。

清明节期间,公交集团还将组织人员在客流集中的公交站点进行维乘。请市民尽量选择乘坐公交车出行,以减轻墓园周边交通压力。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乘车时请不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