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一宝马撞歪正在掉头的路虎

2015-03-30 09:52:56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3月29日市民王先生报料称,中午12时左右,在西岗区北京街与长江路交叉路口附近,一辆白色路虎车调头时与一辆黑色宝马车相撞。所幸无人员伤亡。

当赶到现场时,两辆事故车辆已经停在了路边,拖车正准备将白色路虎拖运上车。路虎车右前轮被撞歪,卡在了前保险杠处。在其身后的宝马车前保险杠被撞坏,车体挂掉一片漆。几名围观者对事故情况议论纷纷。

“当时我想在双黄线处调头,车子刚调过来,宝马车就冲上来了。”据路虎车司机介绍,事发时她开车想到马路对面,随即转弯车子刚越过道路中间的双黄线,就被一辆疾驰而来的宝马车撞上了。“砰”的一声响,路虎车司机被撞得身子猛然前倾,差点撞到风挡玻璃上。她下车后发现车轮被撞坏了。“我看见宝马车过来了,我觉得他也看见我了,但我想躲已经来不及了。”路虎车司机说。所幸,两名司机都没有受伤。在现场的目击者也证实了路虎车司机的说法。没多久,事故车辆被拖车拖走,交通恢复正常。据知情人介绍,两车车损估计得四五万元。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