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出租跑着跑着 车头 火 了

2015-03-30 09:47:58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3月29日早上6时50分许,甘井子区华南广场附近的沐贵街发生一起出租车自燃事故。市民孙先生表示,当时正在行驶途中的出租车,车头突然冒火,同时伴有爆破声。

赶到现场时,车头处的火苗已经基本被扑灭,冒着黑烟。地面上到处都是灭火留下的泡沫。起火出租车车头被火烧毁,因抢救及时,车身并无大碍。

“当时那辆出租车是从沐贵街北行方向行驶过来的,走着走着突然就着了起来。”目击者赵先生称,当天早上他遛弯时,看到这辆出租车在行驶途中突然起火。火苗顺着机关盖蹿了出来,大量黑烟不停地向外冒,同时伴有爆破声。出租车司机见车子起火,赶紧下车灭火,但由于火势很猛,他几次“冲锋”都被呛了回来。“烟太大了,根本上不了前。”赵先生赶紧拨打电话报警。没多久,辖区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将火扑灭。出租车为何会在行驶中自燃?从事出租车行业的王师傅表示,目前多数出租车都是油改气。一旦气缸发生泄漏,遇到车子漏电或是明火等很容易爆炸或起火。如果是烧油车辆,输油管堵塞或电路老化等都是造成车子自燃的原因。但该辆出租车是因何自燃,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