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轿车冲进华表广场撞碎水泥台阶

2015-03-27 17:38:40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轿车“骑”在喷水池内侧的水泥台阶上。

3月27日凌晨3时左右,市民王先生反映,在星海广场中间,有一辆轿车快速冲进华表广场,撞碎华表广场外围的水泥台阶。

3月27日凌晨3时20分左右,很多市民在现场看到,华表广场一侧的外围水泥台阶已经被撞碎,台阶内侧的喷水池内一些设施也被撞坏,一辆轿车“骑”在喷水池内侧的水泥台阶上。水泥台阶被撞坏,地上铺设的方砖被撞得到处都是。轿车的前侧车体已被撞碎,机关盖变形并翘了起来,但在现场,并没有找到轿车司机。

据附近几位出租车司机介绍,事发时,该车并没有失控,而是直接撞进喷水池,随后,撞在内侧的台阶上,“可能夜晚司机没看清,以为这里不是转盘,能直接开到华表下面呢。”一位出租车司机分析,“幸亏当时车速不快,否则就能直接开到华表下面去。”

事发后,交警赶到现场进行勘察,拖车也来到现场,将肇事车拖走。交警表示,此前曾发生过类似的事情。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