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突发车祸司机被困 围观者报警急送医

2015-03-27 17:33:15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3月26日上午10时40分许,旅顺北路金龙寺附近路段发生一起车辆连环相撞交通事故。

现场三辆事故车辆停留在原地。其中一辆银色轿车被撞得面目全非。由于事故车辆占据了出入市方向的三排机动车道,该路段出现严重的压车现象。交警赶到现场后,对事故情况进行调查,并疏导交通。

据目击者说,当时银色轿车是由市内方向向旅顺行驶,突然加速想超过前方车辆,结果撞到了货车上。轿车被撞得侧翻,由于车速很快轿车侧翻着滑行到反道上。此时一辆厢货由入市方向行驶过来,因躲闪不及一头撞到了侧翻的轿车上。轿车司机被困在车内,围观者当即拨打电话报警,并联系120急救中心。伤者被救出后,紧急送到附近医院救治。

3辆事故车辆随后被拖离现场,交通恢复正常。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