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交警演习时意外堵住俩假救护车

2015-03-26 10:50:53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3月24日,西岗区交警大队以东北路桥改造周边道路交通堵塞为背景,分别在胜利桥东北、香炉礁桥下和东快路海达下道口三个地点组织实兵疏堵保畅、分道调流、卡点堵截演练。

当天9时30分左右,两台救护车沿东快路向市区疾驰而来,初一看与正规救护车无什么区别,但细一瞅在图案喷绘上却有异样,西岗区交警大队民警将车拦停后,经询问盘查,司机王某和徐某几句话就出现了漏洞。民警同时将车牌号报大队指调室,通过警综平台查询比对,两台车均属于非法改装和非法安装警报器的假救护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6条第1款规定“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的”罚款500元;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5条第1款规定“非法安装警报器”和“非法安装标志灯具”的,分别给予罚款2000元,并收缴物品,强制拆除。按照上述规定,西岗交警大队在拆除两台假救护车上警报和灯具等非法装具的同时,三项累计分别对司机王某和徐某各罚款4500元。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