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123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教练车又出事了 教练摔掉多颗牙学被卡

    2015-03-24 13:08:06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3月23日下午3时20分左右,在甘井子区甘南路上,有一辆某驾校的教练车被撞严重,其中练习开车的学员被卡在车内,消防队员正在现场营救。

    事发后,甘南路体育新城附近通往南关岭方向的现场,交警部门已将一侧道路临时封闭。一辆某驾校的教练车横在双黄线上,地面上到处都是车体碎片,车体已严重撕裂变形,一个女子卡在驾驶室内,消防官兵正对此车破拆。在现场,被卡在车内的女子头部有很多血,大声喊叫着疼。距离教练车10余米的地方,停着一辆商务面包车,该车左前侧受损较重,车头正对着被撞的教练车。

    “我就听见‘咣’的一声巨响,两车就撞了,其中教练车上还‘甩’出来一个女子,这个女子满头是血。”一位围观者介绍。从车内甩出来的女子是该车教练,被卡在车内的女子则是学员,事发时,是女学员在开车。由于这辆车的教练和女学员均受伤严重,未能透露事发原因;商务面包车的司机也被交警控制,带走进行调查。

    经过10多分钟,消防官兵将被困女学员救出。该女子腿部已变形,似乎骨折了。随后,她被送到三院进行救治。在现场,部分围观者称从车辆停靠的位置看,事发时教练车可能是双黄线调头了;也有部分围观者称,教练车是正常行驶,商务面包车从旁边的侧道上路撞了教练车。但这些说法暂时没得到现场交警的证实。

    随后,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两名伤者中,教练伤势非常严重,其脸部骨头严重错位、多颗牙齿也摔掉了;女学员则腿部骨折、身上多处受伤,两人均在医院接受抢救治疗。目前,交警部门仍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