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123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梯子支起电缆 撑开行车之路

    2015-03-24 12:58: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houweida

    3月23日上午,路经沙河口区广平街与襄平街交叉路口的市民发现,悬挂在两侧居民楼之间的一捆电缆线被挂落,电缆线耷拉下来距离地面一米多高,阻碍交通。记者与电缆所属单位取得联系,维修人员赶到现场后对其进行维修。

    “这捆电线实在太碍事了,车辆根本无法经过。”市民赵先生说,昨日上午他开车经过广平街时,被前方掉落的一捆电缆线挡住了去路。很多车辆在此经过时,不得不绕到其他道路上通行,广平街出现严重压车现象。为保证车辆通常,附近一居民找来梯子,将电缆线支起。“应该找到产权单位,尽快将电缆线进行维修,否则一旦发生危险后果难以预料。”赵先生说。掉落的电缆线不仅影响车辆通行,行人也被逼得改道。

    掉落的一捆电缆大约有20厘米粗,已经被拽散错综复杂地耷拉下来。在马路中间,一个梯子将电缆支起以确保车辆通行,在其一旁还立着警示牌,以提醒过往司机及行人。记者注意到,这捆电缆分别为网线、电话线等通讯设备用线,有的地方已经被拽得露出了铜丝。

    据一家理发店老板介绍,事情发生在当天凌晨时分,正在睡梦中的他被巨大的声响惊醒,他来到门前看到一辆货车从广平街疾驰而过。“是那辆货车挂落的电缆,司机连车都没停就开走了。”店老板说,昨日一上午时间,都没人来维修电缆,由于正在理发店门前,影响其营业不得不关门停业半天。

    3月23日下午,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电缆所属单位,一名工作人员称,已经派人到现场进行维修,当晚便可恢复正常。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