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123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教练车双黄线调头又惹祸

    2015-03-18 09:36:06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202国道后关附近,一辆教练车与相向而行的商务车相撞。”昨日上午9时左右,王先生称,事故造成两车上3人受伤。

      “那辆教练车突然蹿了过来,直接与商务车撞到了一起。”据一名目击车祸经过的出租车司机介绍,当时他开车沿着202国道在商务车身后行驶,走到后关附近时,前方行驶的教练车突然向内侧并道试图调头。紧跟在其后面的商务车因车速很快,还未来得及躲闪便一头撞在了教练车左后侧,两车冲上反道停下来。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名中年男子满脸是血坐在路边,其头部被撞伤,他身旁停着一辆商务车。商务车前方是一辆教练车,由于车体严重变形,两名司乘人员被困车内。记者看到,教练车驾驶员为一名小伙,年龄在20多岁。被猛烈撞击后,小伙出现昏厥状态,脸色苍白靠在座椅上。在他身旁的一名中年男子一只手捂着胸部。没多久,赶来的消防队员使用破拆工具将被困在教练车内的两人救出,随即送其到金州区医院救治。

      “当时我和那辆教练车都由南向北行驶,没想到教练车突然在双黄线调头。”商务车司机告诉记者,他还没来得及刹车就与教练车相撞,他车上有3名乘客,其中一人头部撞到风挡玻璃上受伤。而该教练车所在驾校的一名工作人员称,开车的是一名学员,副驾驶座位上的是他的教练,两人伤势都挺严重。“学员锁骨骨折。”该工作人员称,两名伤者已送医。

      “在202国道上练车的人很多,本来这里车流量就大,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附近居民张先生告诉记者,他每天都要从202国道经过,时常看到教练车与其他车辆相撞。而就在前不久,后盐附近路段一名女学员驾驶车时发生车祸,女学员当场死亡。

      处理现场的一名交警告诉记者,事故原因初步判断是教练车双黄线调头所致,但还需进一步调查。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