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123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13岁男孩被撞当场昏迷不醒

    2015-03-18 09:32:33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在周水子公交车站附近,一名13岁初中生在上学途中,过马路时被一辆轿车撞倒。”昨日6时40分许,李先生打来电话反映称,孩子当场昏迷。

     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的男孩和肇事车辆已撤离。据一名目击者介绍,当时被撞的男孩从华北路东侧沿着人行横道向西过马路,没走几步就被一辆北行方向的轿车撞倒在地。轿车先撞在了男孩的左腿上,随后男孩被撞上机关盖,当场昏迷不醒。

    记者赶到医院时,男孩正在接受治疗。一名医生介绍,经初步诊断,男孩左肩和颅骨均有骨折症状,需要住院治疗。而孩子的父亲告诉记者,儿子今年13岁,就在周水子火车站附近一所学校读初一。“孩子都被撞蒙了,只记得他奶奶的电话。”男孩父亲说。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