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123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东北路桥施工 中山路最拥堵

    2015-03-17 13:50:23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3月17日早高峰,联合路南行方向非常拥堵。

    3月17日,是东北路桥封闭施工的第一天,交警部门的交通管制措施同时启动。虽然本报进行了连续报道,但仍有一些市民对封闭路段及交通管制措施不清楚。昨日,记者通过对早高峰路面情况的观察发现,整体道路交通比较平稳,但车流量仍出现分布不均的情况,中山路交通压力剧增,胜利路反倒比较通畅。

    往青泥洼桥方向走可选胜利路

    3月17日6时30分左右,中山路的车流量比平时有了很明显的增加,特别是去往青泥洼桥的入市方向出现严重拥堵。随后从白山路转入高尔基路,发现高尔基路的车流量比较大,但当车行至高尔基路与联合路交叉路口时,发现路边已经设立了单双号限行的提示,从这再向前行驶,就要受单双号的限制了。路口有两名交警正在疏导车流,指挥单号车辆通过联合路转入中山路和胜利路。

    选择从中山路绕行的车辆明显多于转入胜利路的车辆,相比于中山路,胜利路上的车要少很多,出入市都比较通畅。

    这一感受也在交警支队指挥调度室得到了验证。通过对中山路、五四路、高尔基路、胜利路的监控,交警部门发现,昨日,在封路路段周边的道路里,中山路受到的影响最大,一些路段出现严重堵塞,胜利路的路况则较为通畅。

    长春路昨天仍有单号车违规进入

    3月17日早上,白云隧道,发现这里虽然北行方向不允许私家车通行,但仍有不少私家车在这里行驶。

    而在长春路与新华街交叉路口,虽然长春路桥上桥下都实行单双号限行,但仍有部分单号车在这里行驶。一名女交警在执勤过程中看见有单号车辆行驶过来,就会临时拦停,对司机进行提醒。“今天大约有五分之一的车是单号车,有不少人仍不清楚单双号限行措施,我都会给他们提醒,并告诉他们如何绕行。”交警表示,对于这种情况,交警并没有立即处罚,而是先进行劝导。

    在长春路与五四路交叉路口,也看到了醒目的单双号限行提示牌,一名不知情的女司机开着单号车,行驶到这一路口时,刚要进入长春路,发现自己的车辆属于限行范围,赶紧停车向交警咨询如何绕行。

    东快路通畅东联路压力大

    在早高峰期间,来到了西南路东联路桥下,发现这一区域堵塞比较严重,入市方向的车流量非常集中,涉及到沿线的香周路、东北路香炉礁桥下路段,造成堵塞情况。

    随后,来到市交警指挥调度室,通过这里的大屏幕,观察全市的路况,发现东联路的桥上桥下都出现了比较严重的拥堵现象。而东快路则非常通顺。交警部门提示,东快路只是入市方向实行单双号限行,出市车辆不受影响。

    交警提示:

    ●拥堵路段:

    中山路;东联路;华东路-金三角-西南路-香周路-东北路香炉礁立交桥下;西部通道

    ●中山路车流量大,去青泥洼桥方向可选胜利路。

    ●6:30至19:00,长春路五四路至南石道街路段双向单双号限行,包括长春路桥上桥下。

    ●6:30至19:00,高尔基路的联合路至长春路路段单双号限行,需绕行。

    ●限行路段的公交专用道都畅通,出行尽量坐公交。

    ●如果有条件,尽量错峰出行。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