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交警查毒驾 拦下驾驶员记不住身份证号

2015-03-16 11:19:41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毒品令人深恶痛绝,近期,大连交警部门抓获多名毒驾的“瘾君子”。

11日9时许,交警支队高一大队民警在后盐大连站对一辆黑色红旗轿车进行例行检查时,驾驶员说没带驾驶证。民警询问其身份证号,他又说记不住。接着民警发现此人神情紧张,手脚哆嗦,如此身体异常的反应引起民警注意。进一步盘问中,驾驶员终于承认近期吸食过毒品。经确认,刘某属于社区戒毒期间再次吸毒。根据相关规定,刘某吸毒后驾驶车辆的违法行为将被注销驾驶证,罚款200元,并予以强制戒毒。目前,刘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3月7日23时,一辆未悬挂机动车后牌的小型机动车沿中山路东行驶入友好广场路段时,中山交警大队特勤中队民警发现该车驾驶人精神恍惚,疑似吸食过毒品。民警依法扣留了机动车,并将驾驶人丁某带到青泥洼桥派出所进行尿样检测,经尿样检测结果呈阳性。经调查,驾驶人丁某曾因吸毒被行政处罚。二次吸毒的丁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天。同时,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中山交警大队将对驾驶人丁某的毒驾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注销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