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东北路施工改造 6月30日前滨海路不单行

2015-03-13 14:07:03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公安交警部门发布东北路桥拓宽改造期间交通调流公告后,对于居住在八一路周边居民来说,滨海路成为重要的进出通道。3月12日,从市交警支队交通处了解到,为了配合东北路桥施工改造,今年滨海路将不实行单向通行。

市交警部门为缓解旅游季节滨海路的交通压力,去年5月1日至10月10日,每个公休、节假日的8时至18时,将国宝桥至动物园,八一路路口至老虎滩菱湾桥两路段改为由东向西单向通行。今年3月16日至6月30日东北路桥拓宽改造,部分车辆需要绕行滨海路,工期和去年滨海路实施单向通行的时间有交叉,所以有部分车主询问,“今年滨海路是否还实行公休日、节假日单向通行?”据市交警支队交通处规划科科长贾胜勇介绍,为方便市民出行,今年施工期间不再实施滨海路单向通行的调流措施。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