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连砸7车共偷了不到150块 刚释放又进去

2015-03-12 16:35:36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3月8日一早,家住马栏广场附近某小区的不少住户发现,自己停在地下车库内的爱车被人砸了车窗,车内甚至连1元钱的硬币都被搜刮一空。

“早上一下来就看到,驾驶室一侧的车窗被砸,车锁被人打开,车门敞开车内被盗。”被砸车的王先生说,车里没有放什么贵重物品,只在手抽里有点零钱用来交临时停车费。“连1元钱的硬币都被偷了。”王先生无奈的摇摇头。在同一地下车库内,还有多辆如奥迪之类的高档车被砸了驾驶室一侧车窗。车主们随后报警。

接到报警后,沙河口公安分局马兰派出所民警确认了被砸车数量为7台,并在现场采集了指纹,当天就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并将其抓获。

经查,今年30岁的王某自2002年起,曾先后因破坏电力罪、盗窃罪等“五进宫”。此次作案前刚被释放不久。王某交代,他是因手头没钱才砸车盗窃的,但砸了7台车总共偷了不到150块钱,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把瑞士军刀,笔记本扔到了车库门口,军刀在逃离现场时丢了,钱次日花了。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