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大客车超载17人 司机阻挠执法

2015-03-10 13:49:33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司机阻挠执法,开后门放乘客离车

 

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加大整治力度,近日连续查处多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多名违法司机被曝光。但有个别司机胆大妄为,为逃避处罚,竟然阻挠民警执法。高一大队民警日前就查处了一起超员并阻挠执法的严重违法行为。

3月6日,高一大队民警在大窑湾高速关家店执勤,对一辆龙门汤至开发区的大客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严重超员。在民警检查该车辆时,司机故意阻挠民警执法,多次妨碍民警录像、拍照取证,民警执法记录仪录像模式被其按成了夜间模式,并使执法记录仪长时间镜头朝下,无法记录客车上超员情况,还将车后门打开让乘客下车离开车辆。民警费尽周折,最终将车上人员清点完毕。经核实,该车核载41人,实载58人,超员17人。

根据相关规定,该车驾驶员吕某某驾驶的大型客车被警方扣留,并被处以2000元罚款,记12分,降级学习,准驾车型将由A1A2降为A2A3,不允许再驾驶大型客车。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