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国内首个 派对巴士 驶入大连

2015-03-09 10:46:33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坐着大巴,边走边玩的high感觉,你体会过吗?创博会期间,世博广场展场外停靠的一辆双层巴士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大家一边品尝着这辆巴士里调制的饮品,一边仔细打听加盟该项目的市场前景和合作条件。

虽然外形好像普通的双层公交车,但是走进车里,场景就大不一样了。这是国内首个“派对巴士”项目,3月20日将在大连正式投入运营。推出“弗洛米派对巴士”创业项目的负责人于大洋介绍,派对巴士“起源于法国巴黎,目前在法国、美国、日本等国家发展迅速,深受人们喜爱。此次该项目被引入大连,打造国内唯一的双层、可就餐的移动巴士。

3月8号,走进弗洛米派对巴士里面,体验一回“边走边玩、边走边吃”的感觉。派对巴士将整个酒吧的格式浓缩在车厢里,调酒台、液晶电视、音响、空调一应俱全。所有的公交车座椅都被改成皮沙发,使人感觉舒适又奢华。弗洛米派对巴士一层为KTV,二层为餐厅,车上的大面积玻璃可以使人在品尝美食的同时,随时都可以欣赏到路上迷人的景色。

“两年内计划在大连推出20辆派对巴士,今年将有7辆陆续运营。”于大洋说,这种巴士将停靠在东港商务区、星海广场、老虎滩、金石滩等旅游景区,除了同学聚会、婚礼派对等个性化预订外,在白天也对普通游客定时开放。

弗洛米派对巴士项目在创博会上推出后,已有上海、深圳、宁波、杭州等外省市的投资商和创业者与该项目负责人联系考察,商谈加盟代理事宜。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