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桥上护栏被撞 桥下的士遭殃

2015-03-04 09:47:33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3月3日下午3点30分左右,在疏港路港湾广场下桥口附近的弯路处,一辆黑色轿车撞上了桥边护栏。“水泥碎块砸中了桥下经过的一辆出租车。”事发后李先生反映称,所幸无人伤亡。

记者赶到时,桥下地上仍留着大量车顶灯碎片和水泥碎块。“当时大量碎片从桥上掉下来,直接砸在了出租车顶部。”事发时开车路过附近的市民李先生心有余悸地说,水泥碎块来自桥上的护栏。

记者看到,疏港路港湾广场下桥口的弯道处,水泥护栏已经大面积破损,而一辆黑色轿车歪在路上,挡住了一排半机动车道。记者从现场交警处了解到,当时这辆车正驶向港湾广场方向,在弯道口处突然甩尾侧滑,尾部撞上了护栏,碎块掉到桥下砸中了出租车。

记者了解到,此处路段是事故频发路段,曾多次报道过该路段的问题。而3月3日这起车祸还有吊诡之处,记者赶到时并没有看到黑色轿车的司机。而交警也表示,赶到后该车司机不在现场。3月3日下午,事故车被拖带离开,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