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司机溜号 两车相撞殃及第三车

2015-03-03 08:50:56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3月2日11时许,西南路与香周路路口处发生一起车祸,两车相撞殃及第三车。所幸,三车司机并无大碍。

据其中一位驾驶员介绍,当时,蓝色轿车沿香周路由东向西行驶,黑色轿车则由香周路由西向东方向驶过来,准备在路口处向北左转弯进入西南路,两车在路口处迎头相撞,殃及了正在直行的金色轿车。记者看到,相撞的两辆轿车车头受损严重,前保险杠都掉了,前大灯全碎了,车体碎片散落一地,车辆内部受损严重,满地机油。其中蓝色轿车的一个前轮被撞掉。被殃及的金色轿车车门凹陷。

事故正好处于路口中央,严重影响了道路通行。交警赶到现场后,迅速处理,将三车拖离事故区域,这才逐步恢复畅通。据蓝色和黑色轿车的两驾驶员介绍,当时他们注意力都不太集中,没有注意到对方,因此才发生事故。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