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面包车路虎相撞 两人飞出

2015-03-02 15:28:43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3月1日清晨5时左右,在中山区与新开路交会处,一辆路虎越野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两车冲上道牙子,受损严重。有目击者称,面包车上两人冲破前挡风玻璃摔出车外,受伤严重。

伤者已被送医抢救,两辆事故车仍停在现场,车体碎片和挡风玻璃碎碴散落在十几米长的路上。一辆路虎越野车前脸顶在路灯杆上,破损严重气囊弹出。而面包车则前挡风玻璃粉碎,车头变形。

市民石先生事故发生时正好开车路过此地。据他说,当时路虎车沿中山路方向行驶,而面包车则是从新开路方向驶来。“两车不知为何撞在了一起,速度都挺快。”石先生说。而在相撞之后,面包车被冲击力推了出去,两车最后都冲上道牙子才停下来。

“因为冲击力和惯性作用,面包车内两人都受了伤。”石先生称,面包车内的女司机和一名年轻男性乘客是从前挡风玻璃处摔到车外的,而路虎越野车内一男一女两名乘客未严重受伤。“伤者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抢救了。”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