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面包溜车却说后车追尾听行车记录仪溜了

2015-03-02 15:23:33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3月1日上午,市民曲先生驾车载着老婆孩子外出,车行至中山路、东北路桥下的交通信号灯时,正在等绿灯放行的曲先生却遭遇奇葩一幕:前面一辆面包车缓慢顺坡下溜,眼瞅车就要碰上他的车时,下来一名中年男子却反问:“怎么把我追尾了还想逃逸啊?” 曲先生回忆起上午的遭遇时哭笑不得。

据曲先生回忆:3月1日9点10分左右,他在中山路自西向东行驶到东快路桥下的红绿灯时停下,此时距离前面的面包车有两米不到的样子,正在等灯时前面的面包车却缓缓地向后溜车。“那是一段上坡路,他没踩住刹车向后溜,开始我没在意。可面包车不断后溜就要碰到我的车了,这时我按了一声喇叭。前车开始打双闪,我以为前面发生什么状况,于是倒车想换一条车道,这时面包车上下来一名中年男子,看了一眼自己的车尾和我的车头,走过来嚷嚷‘怎么把我追尾了还想逃逸啊?’”

曲先生和妻子都惊呆了:明明是前车向后溜车,怎么变成自己把前车追尾了?而且根本没碰上。此后,男子开始嚷嚷要找交警来认定。“我对他说别瞎嚷嚷,来看看我的记录仪拍下的画面,随后我拆下记录仪正要寻找刚才拍下的画面,那名男子瞅着我笑了笑,上自己的面包车就离开了。”事后,曲先生怀疑那名男子是专门碰瓷儿的。

在曲先生行车记录仪拍下的画面,过程如曲先生所说,该面包车司机有松刹车后溜的嫌疑。事后,因男子离开现场,而自己还有事要办,曲先生并没报警。不过他提醒司机朋友等灯时,小心碰瓷的。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