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两天“被违章”22次扣72分

2015-02-27 09:11:39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2月22日,市民李先生上网查询违章记录,屏幕上跳出的数字让他傻了眼,2月3日、4日两天时间里,他的车在鹤大高速上疯狂违章22次,被扣72分,累积罚款3200元。而李先生说,这几天自己根本没有去过鹤大高速。

一查违章记录,车主傻眼了

李先生说,2月底,自己的车要进行年检。22日这天,他准备上网查询一下车辆违章记录。“输入车号后我被吓了一跳。”李先生说,违章记录显示他的车在2月3日和4日两天,在鹤大高速上有22次违章。根据交通法规,他将被扣72分,累积罚款3200元。李先生说,自己吃惊一方面是违章太多,另一方面也是被罚得“莫名其妙”。“我家住在马栏广场,单位在高新园区,这两天我的车就在这两地之间驾驶,什么时候去过鹤大高速?”李先生怀疑车被套牌了。

银色高尔夫被蓝色速腾套牌

2月26日,警方根据李先生的车牌记录进行了查询。结果显示:他的车牌所在车辆全部在鹤大高速公路上超速驾驶。超速比在10%至50%不等。车辆行驶路线很明确,3日由大连市区至普兰店市皮口镇,4日途经金州区返回大连市内。

2月26日一早,李先生到我市交警部门报警,在交警的帮助下调出了高速公路上的违章记录监控。“这就是个套牌车。”一看到违章车,李先生立即表示。录像显示,套牌车辆为一辆深蓝色的大众速腾轿车,而李先生的车型为大众高尔夫2005款,银白色。李先生已将证据交给警方。

警方已经布控追查套牌车

通过我市交警部门了解到,车辆遭遇套牌的情况并不少见,但李先生这种“被违章”22次,扣了72分的情况很是罕见。确认此事系套牌之后,交警部门将为李先生消除违章记录,并尽量不影响其车辆年检。目前,警方已经即时布控套牌车辆,防止其继续套牌违章、危害交通安全。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