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贼不走空车内没贵东西 就偷行车记录仪

2015-02-26 10:14:36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2月25日,家住甘井子区金龙路与祥龙街交叉路口附近一小区的市民戚先生反映,他停在楼下的SUV车被人砸碎车窗玻璃,车内安装的行车记录仪、歌曲播放器等不翼而飞。目前,戚先生已经报警。

2月25日一早,没等戚先生出门,就接到了小区保安打来的电话。“保安说我的车被人砸了,让我赶快下楼看看。”戚先生车的副驾驶车窗玻璃被砸碎,碎玻璃掉落一地,车内一片狼藉,储物箱等被翻得乱七八糟,行车记录仪、歌曲播放器不见踪影。“这真是贼不走空啊,我车里从来不放贵重物品,没想到连行车记录仪都偷。”戚先生当即打电话报警。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对此事展开调查。

由于2月25日我市降雪,戚先生车内被浸湿一片,在警方取证后他将车开到4S店维修。“修车费加上丢失的物品,损失不小。”戚先生说。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