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别克路虎撞了 别克“负伤”跑了

2015-02-25 09:10:14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2月18日13时30分左右,华北路南关岭附近路段,一辆别克轿车和一辆白色路虎越野车相撞后,别克车径直驶离现场,别克车的前保险杠被撞掉,车牌也扔在路上。目前交警部门已经介入追查此事。

18日下午在南关岭附近的华北路事发路段,路虎越野车停在路边,其右后轮被撞爆胎,轮毂变形,车体凹陷,路中央有一个车保险杠和带有别克标志的进气格栅,那个车保险杠上还有个车牌。

据目击者于先生说,下午1时30分左右,一辆别克轿车与路虎越野车相撞。“别克车的车损其实比路虎还要严重。”于先生说,别克轿车竟然拖着“重伤之躯”直接驶离了现场,附近的监控录像证实了于先生的说法,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路虎车车损严重,可能定损近万元。目前交警部门也已介入追查肇事车。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