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套牌车遇检查 司机慌神拉跑交警

2015-02-10 10:53:00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2月3日,旅顺口区的一名交警在执勤中,发现一辆套牌车,当交警拦车检查时,趁取行驶证之机,司机于某启动车辆逃跑,慌神的他太着急了,逃跑时竟然拉着交警。

2月3日上午,旅顺口区警方正在多方设卡拦截一辆小轿车,看起来就像是警匪片中的镜头。9时54 分,旅顺口公安分局指挥中心110报警服务台接交警大队报警称,旅顺的两名交警在旅顺口区水师营街道发现一套牌车嫌疑车辆。一名交警拦车检查手续时,顺势坐到该车的副驾驶,在检查过程中,交警发现驾驶人于某没有营运手续,正欲扣押证件时,于某趁假意取行驶证时,启动车辆逃跑,由于太慌忙了,司机竟然忘了交警还在车上,顺道把执勤交警拉走了。接到报警后,旅顺口公安分局指挥调度室值班民警立即将情况上报分局主管领导,第一时间启动卡点堵截预案,同时上报市局指挥中心,市局指挥中心立即下达指令,启动全市范围内设卡堵截。

旅顺口公安分局指挥调度室根据违法嫌疑人驾车逃跑方向,利用手持台指令迎春街蓝鲨机动队、顺乐街蓝鲨机动队、双岛湾派出所、水师营派出所、三涧堡派出所、长城派出所、北海派出所立即进行卡点围堵。当天10时30分,在迎春街蓝鲨机动队、双岛湾派出所和交警大队围堵下,仅用30分钟在水师营碾盘沟附近将违法嫌疑人于某抓获,并将案件移交旅顺口公安分局水师营派出所处理。目前,违法嫌疑人于某已被行政拘留。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