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营运和大型车辆可实现市内互检了

2015-02-09 16:41:39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市交警支队机动车检测中心将营运和大型车辆的检测下放权限。凡属本市的大型车辆,只要持有各区、市、县交警大队查验外检单,可在我市各检测站进行检测。

市交警支队机动车检测中心主任苗红亮介绍,自去年1月8日,交警机动车检测中心对本地牌照的9座以下小型、微型非营运客车就已经下放了检测权限,可以在全市范围内自主择线,就近检车。通过一年多的工作,发现营运和大型车辆,尤其是客货运车辆流动性较大、跨区域工作的车辆较普遍,同时,我市在去年的发展基础上,检测站已经由去年的9个发展到了16个,目前完全可以应对跨区域车辆检测。

需要提示的是,营运和大型车辆检测仍需辖区交警大队进行外检查验,就近选择任何检测站进行车辆安全技术检验时,须持有外检单。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