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车被租赁公司开回骗债主被“爹”开走

2015-02-06 14:57:09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瓦房店的一名男子从汽车租赁公司租来一辆轿车后进行了抵押借款,骗走6.5万元,租赁公司发现后将车开回来。没有了车,这名男子还不死心,继续骗对方是自己“爹”把车开走了。1月12日,瓦房店市警方破获了此案,1月26日,诈骗嫌疑人吴某被当地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家住瓦房店的36岁男子吴某,没有正当职业,曾有诈骗前科。吴某羡慕周围的朋友都有车,也想自己有一辆车。去年5月13日,吴某在大连一家汽车租赁公司租了一辆黑色雅阁轿车,当天交了1500元租金,接着,租期一到就去交1500元、1200元的租金,租赁公司觉得此人挺讲“信誉”的。后来,吴某手中没钱了,就做了一套该车属于自己的假手续,准备将车抵押出去诈骗。

去年6月10日,吴某通过朋友套朋友,找到了瓦房店市复州城镇刘某,吴某说自己在山东做生意,急需资金周转一下,两个月就还钱,用“自己”的车做抵押,想多借点钱。刘某见车辆手续齐全,此车能值10多万元,又是朋友介绍,就与吴某做了抵押手续,借给他5万元钱。7月1日,吴某向租赁公司又交了1500元租金,7月3日,吴某再次找到刘某,通过软磨硬泡,又从刘某手中借了1.5 万元。半个多月过去了,吴某再没有去交租车租金,引起了租赁公司的怀疑,租赁公司通过GPS定位系统,发现此车一直停在瓦房店,分析该车是被吴某抵押出去了。7月22日中午,租赁公司人员来到瓦房店,见车停在刘某家的门口,将车开回。下午,刘某发现吴某抵押的车不见了,打电话问吴某,吴某分析是被租赁公司开回,便谎称,是自己“爹”不同意抵押此车,被“爹”偷着开回来了,到期后就还钱。

见吴某到期没有还钱,刘某给吴某打电话,电话停机,刘某产生了怀疑。去年9月9日,刘某来到瓦房店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民警一查,发现车手续全部是假的,找到大连某汽车租赁公司核实,确定吴某涉嫌诈骗,随即,警方将吴某列为网上逃犯。1月12日20时许,瓦房店市警方将吴某抓获。经审,吴某对诈骗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