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司机启动车子溜号 撞倒一位车前老人

2015-02-05 09:25:32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2月4日中午,中山区人民路附近一酒店门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轿车在启动时,司机溜号将车前一名老人撞倒。由于其前方停着一辆轿车,老人夹在了两辆轿车之间。

被撞老人坐在地上,一再说双腿被撞得已经没了知觉。在其旁边停着一辆黑色轿车,一名年轻男子正在打电话报警,并不时俯下身安慰老人。

据被撞老人介绍,她今年63岁,家住兴工街附近。当天和几个朋友一起到人民路附近办事,经过这家酒店时被黑色轿车撞倒。“当时我从这两辆车中间经过,前面那辆车没动,可这辆黑色轿车却突然蹿了出来。”老人说,黑色轿车司机说,事发时他将车子启动,在拿钱包时踩着刹车的脚不慎松了一下,轿车蹿了出来引发了事故。

黑色轿车司机在现场一边安慰老人,一边称他会对此负责到底。

随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将老人送到附近医院救治。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老人的双腿并无大碍,肇事司机承担了所有医药费用。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