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肇事逃逸后 嫌疑人换车回现场侦查暴露

2015-02-05 09:10:02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肇事后逃离现场,他又迫切想要了解现场情况,于是开了另一辆车前去查看。自以为能够掩饰行踪的姜某,却因这一故作聪明的举动暴露了踪迹。日前,犯罪嫌疑人姜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已经被庄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月29日18时25分,庄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接到电话报案:在201国道庄河市青堆镇某路段,一辆人力三轮车被撞,骑车人伤势严重,肇事车辆逃逸。

接警后,警方立即赶赴现场。途中得到消息,被撞者已经死亡。

到达现场后,事故中队民警迅速对事故现场展开勘查。在勘查过程中,民警发现道路上留下一些疑似肇事车辆的碎片和散落一地的日用品,经过细致勘查,初步断定肇事逃逸的车辆是一辆红色的摩托车。

事不宜迟,民警立即兵分两路展开调查,一组民警负责走访附近的商店和居民,另一组民警沿着肇事车辆可能逃逸的路线调取监控录像。民警在连续询问了20多户居民之后,终于获得了一条有价值的线索。一名群众称在事故发生后,有一辆微型面包车来到过现场,好像在寻找东西,这一线索立即引起了办案民警的警觉,“这辆微型面包肯定和这起事故有关系”,民警循着这一线索慢慢摸索。

在深入走访中,民警了解到,从面包车上下来的人是青堆镇某屯的。于是民警立即赶往青堆镇该屯查找这辆面包车的下落。当民警查看到该屯第三趟胡同时,在姜某家门口发现一辆银色的微型面包车,与目击者描述的车辆极其相似,随后民警又在其家的厦子里发现了一辆红色摩托车。经查,这辆红色摩托车的右前侧护板已经破损,车体上还留有绿色的漆,与被撞的人力三轮车颜色一致,姜某具有重大嫌疑。

办案民警当即对姜某进行了询问。面对民警的询问,姜某交代,1月29日晚上,他骑摩托车回家途中,当行至青堆镇某路段附近时与一人力三轮车相撞,逃逸后,为掩人耳目,他又驾驶自家微型面包车到现场看个究竟,没想到就此暴露了自己的行踪。

目前,犯罪嫌疑人姜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