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半夜 裸男满街追车大货都敢拦

2015-02-04 10:07:16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马路上突然出现一个什么都没穿的男子,该男子还拦堵过路车辆……2月1日凌晨0时50分左右,出租车司机陈师傅亲历了这一幕。当时他开车沿着联合路行驶,当走到联合路和五四路交界处时,突然跑出来一个裸体男子,该男子一下子扑到陈师傅的车前,并试图趴在机关盖上,吓了陈师傅一跳。“我怕撞到对方,连忙倒车并双黄线调头,跑到远处。这时候,那男子又拦堵其他车辆。”陈师傅说。

和陈师傅一样,的哥小王也遇到了同样的情况,这个裸男当时不仅站在前面拦堵小王的车,还用脚踹了车门一脚。“刚开始,男子手上还有一块手表,他摘了向我的车扔过来,手表摔在地上,摔得粉碎,男子嘴里还骂骂咧咧的。”小王介绍,现场被堵了很多车,大家都不敢开车向前走,部分司机报了警。

2月1日晚,记者在公安部门看到了当晚的视频监控录像。当晚0时45分左右,该男子突然出现在监控视频中,他是从五四路西侧一带出现的,当时男子就没穿衣裤,但其衣物搭在自己的肩上。随后,男子走到联合路和五四路交界处的中间位置,开始拦堵过往车辆。一辆出租车驶来,男子去拦堵,出租车不得不停了下来;一辆黑色私家车在此路过时,男子又冲了过去,私家车不得不紧急刹车,然后在路中间转弯离开;一辆出租车从五四路驶来,男子站在人行道前将其拦住,该出租车停在信号灯处不敢前行……而在拦堵车辆过程中,男子将肩上搭的衣物全都扔了。

此外,有几辆水泥罐车和大型载重卡车也被男子拦住,一辆载重卡车刚到达路口,男子便扑了过去,并趴在驾驶室一侧的车门上,卡车司机不敢开车也不敢下车;0时55分左右,一辆水泥罐车在此经过,男子站在车头前不让对方经过…

记者在监控视频中看到,就在110警车到达现场时,男子还视而不见,站在一辆水泥罐车前阻拦对方。随后,民警上前用衣物将男子遮住,并将其带离现场。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当晚事发时的室外气温在零下5℃左右,该男子的这种奇怪行为引起了现场很多司机的不解,有人认为该男子喝多了,有人则认为其有可能沾染毒品所致。

2月3日上午,记者从我市警方了解到,从接警到民警到达现场用了不到2分钟,而在此前,男子已经在现场闹事近10分钟。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控制住该男子,并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经调查,男子当晚喝了不少酒,事发时属于醉酒状态,当其醒酒后,也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给予了适当的处罚。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