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拉链路”刮底盘卡爆胎 坑了不少车

2015-01-30 11:24:06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1月29日,有网友发微博反映,甘井子区泉水小区内的月牙泉路和珍珠泉路由于施工原因长时间没有人进行整修,开车走到这,有翻山越岭的感觉,而且经常能够听到汽车刮底盘的声音,很刺耳。

1月29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路边看到月牙泉路和珍珠泉路都有一段因施工回填没进行重修的土路,因下陷等原因与柏油路之间形成了高低差。而在十字路口的转弯处,有一处圆坑,深度足有20厘米。坑里已经被人垫上了砖头和碎石,车辆经过此处不得不绕行。“这条路太坑人了,每次从这里驶过底盘都得被刮到,这么长时间也没人来维修。白天都这么难行,晚上光线昏暗那就更没法走了。 ”出租车司机刘师傅对记者说。

据在附近居住的市民李先生说,这两条“拉链路”已经存在两年了。“施工单位维修完管线后,只进行了回填却没重新铺沥青,所以才导致道路坑洼难行。 ”随着时间的推移,回填处开始下陷,道路更加坑洼不平了。

据记者了解,由于这两条路坑洼不平,曾经导致多起车辆在此处发生意外,轻则磕坏了底盘,重则卡爆了车胎。

随后,记者来到了小区的物业单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路坑是前段时间维修暖气管线留下的,但产权单位并未对道路重新维修。

记者又将此情况反映给了大连市政管理处监察科,一名王姓工作人员很快赶到现场。经查,这两条“拉链路”均没有移交给市政处,不属于他们的维修范围。 “经我们统计,泉水地区共有26条还没有移交的非市政道路,不过为了确保市民出行安全,我们会暂时对这里的拉链路进行修整。 ”该工作人员说,他已经派人调集维修车辆,将碎石等运送来修路。下一步,市政处会找到道路的产权单位,令其重新维修道路。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