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女子开车来花假币 被小吃店监控拍下

2015-01-30 09:29:56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市民董女士在39路公交车终点站锦霞北园附近开了家小吃店,1月29日上午9时许,店里来了一名女子,拿100元纸币买了6元钱的包子。女子刚走出店门,董女士就发现这张百元钞票是假钞,等她追出门去,女子已经不见踪影。

董女士介绍,女子进店后问有没有肉馅包子,她告诉对方卖完了,女子就说素馅的也行。董女士还觉得这位顾客挺随和,“她要了4个素馅包子,6元钱,递给我一张100元纸币。我在给她找零钱的时候,她始终用手攥着钱,像是要抢跑不给我似的,我就让她把钱给我,才给她找了94元零钱。”董女士也没仔细看,就将百元钞票扔在了钱匣里。刚放里,她就觉得不妥,应该验一验才放心,于是又把这张钱拿了出来。结果一看,左下角的“100”字样不带反光变色,是张假币。

董女士立即追出店去,可女子已经不见了踪影。“从我找完零钱到追出去,前后也就1分钟时间,女子咋能消失得这么快?”董女士觉得不可思议,她立即调取了店门前的监控录像,发现女子出门后,上了一辆停在路边的红色轿车。记者从监控录像观察发现,轿车似乎在女子进门的整个过程中都没有熄火,待女子上车,迅速向西部通道方向驶去。

董女士回忆,女子身高约160厘米,身穿深蓝色羽绒服,30岁左右。“现在回想起来,女子攥着钱,是因为紧张,怕我识破,证明其明知花假币违法。”董女士叹口气,一下子损失100元钱,相当于66个包子,而要赚回这些钱可不止卖掉66个包子那么简单,一上午的工作都白做了。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