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出租“没控制”追尾 的哥查出脑出血

2015-01-29 10:34:59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中山路与一二九街交会处发生一起3车连环追尾相撞事故,3人受伤。”26日晚9时左右,事发后张先生反映称,其中肇事出租车司机当场就昏迷了,看上去伤得不轻。随后,三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26日晚上记者赶到现场时,清障拖车已开始清理现场,地面上散落着多处车体碎片。一辆奥迪越野车、一辆丰田轿车和一辆出租车追尾撞在一起,三车车损都很严重。丰田车被夹在中间,车头车尾已变形,而出租车是从最后方撞上去的,车头凹陷变形,驾驶室内气囊弹出。

现场:3人受伤的哥昏迷

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3车都在中山路上行驶。“出租车撞上了前面的丰田轿车,之后丰田轿车又追撞上前方的奥迪越野车。”张先生称,当时出租车车体变形,司机和乘客被卡在车内。“司机当时就昏迷不醒了,是路人帮忙把人抬出来并送往医院的。”张先生称,丰田轿车上的一名乘客也受了伤,包括司机在内共3人被送医。

伤情:的哥已住进ICU

随后记者赶到收治伤者的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记者从医院方面了解到,3人中出租车司机受伤最重,另外两名伤者没有大碍,已出院回家。司机已被送进ICU重症监护室抢救,尚未脱离危险。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出租车司机脏器损伤,且突发脑出血。但是,究竟是车祸前突发脑出血,还是车祸中的撞击导致脑出血目前尚不清楚。

交警:介入调查事故原因

26日晚在事故现场,多位目击者表示出租车撞击前方轿车时,地面上几乎看不到“刹车痕迹”。目前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这起事故。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我市出租车司机突发意外疾病的情况并不少见。2014年,的哥江安民在工作中突发脑出血,昏迷不醒;2013年3月到 4月的一个月内曾有3位的哥因心脑血管疾病等原因不幸猝死。在滨城大连的2万多名出租车司机中,拖着病体奔波、一旦出事保险全无的从业者为数众多。因为压力沉重、疲劳过度等原因,出租车司机已成为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发群体,猝死悲剧也时有出现。

而记者在采访调查中发现,医保、体检在出租车从业者群体中还频繁缺位。我市出租车管理部门已经关注到了这一问题,关于体检、保险等问题的指导性意见已经出台。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