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道路隔栏突然倒下 出租车被刮伤车身

2015-01-29 10:30:09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1月28日,出租车司机刘师傅称,他开车行驶到沙河口区盖州街附近时,道路中间的隔栏突然倒下,将出租车挂伤。但他询问了多个部门,却没人来承担责任。

刘师傅告诉记者,当时他拉着两名乘客,从西安路附近沿着黄河路向西行驶。当车子走到事发地附近时,突然听到“哗啦”一声响,他感觉车子后面被什么东西砸到了。“我从后视镜看到道路中间的隔栏倒了一片,其中一片砸到了我的车。”由于当时车辆很多,刘师傅不得不将车开到临时停车处停下检查。车身左侧尾部被砸伤,车漆掉了一片。刘师傅赶紧联系工友询问该如何向相关部门维权。但接连打了几个电话,几方面都称不是他们负责。“他们让我去找安装护栏的单位,我哪知道是谁负责这个。”刘师傅无奈地说。

昨日下午记者看到,刘师傅的车上确实有几道划痕,并且有的地方都露出了底漆。记者联系了几个相关部门,有的电话没人接听,有的则表示不是他们的负责范围。“如果没人承担责任,只能我自己出钱修车了。”刘师傅无奈地说,维修车辆的费用要在几百元。如果出保险,算作事故处理。按照公司规定,每年只要出保险了,年底将无法得到公司的奖金。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