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停车场挨个拉车门 盗财物10万元

2015-01-28 10:31:54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1月4日,中山区公安分局春海街派出所在中山区某高档小区停车场内抓获盗窃车内财物的嫌犯,涉案金额近10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2014年12月16日,被害人许先生报案称,他停放在中山区某小区地下停车场的路虎车车内物品被盗。损失的物品有现金4万余元人民币、35000余元港币、手机一部(价值2万余元),损失总价值近十万元。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第一时间调取了停车场的监控录像,从监控录像上可以看出这个窃贼在停车场内游走并用手拉每台车的车门试图寻找没有上锁的车作案,恰巧被害人许先生的车门没锁,窃贼拉开许先生的车门后上车作案后匆匆离去。

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对周边地区进行摸排走访,了解此人的活动轨迹。经过了半个月的布控守候,终于在2015年1月4日11时许,将在中山区某网吧上网的嫌疑人林某抓获。经审讯,该人是外地来连的务工人员,以前在某汽车修配厂工作过,对车辆有很好的了解,后来失业在家,近来由于钱都花光了,便萌生了盗窃车内物品的念头。该人如实的供述了自己于2014年12月16日凌晨,在大连市中山区某小区地下停车场进行盗窃的犯罪事实。同日,该人被中山分局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车主要养成下车锁车并检查、不在车内存放贵重物品的良好习惯,以防遭受财物损失,近期遭遇类似手段盗窃的市民请尽快到中山区公安分局春海街派出所报案。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