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桥下路面出现坑影响通行 交警挖土平路

2015-01-27 10:05:08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1月26日,据市民赵先生反映称,西北路迎客桥桥下柏油路面破损严重。不仅被车辆碾轧得支离破碎,甚至还出现了坑,给过往车辆带来安全隐患,很多车在此经过时险些发生事故。令司机感动的是,一名值勤交警挖土填坑,得到了网友的大力点赞。

“那个路坑太害人了,稍有不慎不仅容易卡爆车胎还会引发交通事故。”赵先生告诉记者,他家住在泡崖附近,每天上班都会经过迎客桥下。由于道路被损坏,出现了一个一米见方的路坑。车辆经过时颠簸不说,还会损坏车胎。赵先生经常看到很多在此经过的车辆,被路坑颠起很高,险些与前方车辆发生追尾,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赵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将道路修复。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处破损路面处于最外侧机动车道上。由于西北路车流量很大,司机发现路坑想并道躲避,但内侧车道上的车辆车速很快,不给外道车机会。在一阵响亮的鸣笛声中,外道车只好硬着头皮冲过路坑,车底盘被挂得咔咔作响。“赶上上班高峰期,根本没法并道,只能眼看着车辆掉坑里。” 刚刚被路坑卡坏底盘的李先生抱怨道。据记者目测,这个路坑深有10多厘米,底盘低的轿车快速通行时很容易被硌坏。

正当记者在现场采访时,令人感动的一幕出现了。一名在西北路值勤的交警见状,到附近加油站借来铁锹挖土填坑。而交警挖土处距离路坑20多米远,他往返于车流中将一锹锹黄土铺垫到路坑内。过往司机看见交警的举动,纷纷绕行并投来赞许的目光。十几分钟过后,路坑被填平,记者试图采访这位可敬的交警,但却被他以值勤为由婉拒。但他的义举却被网友拍下发到微博上,引来众多人的好评和大力点赞。

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大连市政管理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检查后发现,路坑内有积水怀疑地下管网有漏点,需要进一步检查,之后再对路面进行维修。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