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破旧面包违法上路 运输3大桶甲醇油

2015-01-23 10:16:24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1月9日15时,正在金马路辽河路路口进行交通疏导的开发区交警大队执勤一中队的交警发现一辆牌照为辽B14***的破旧红色面包车未放置检验合格标志,非常可疑,交警随即上前将该车在路边截停,对驾驶员及车辆进行盘查。

交警通过核查苏某出示的驾驶证、车辆行驶证信息,发现该车存在多项违法未处理情况,在对车辆进行检查时,交警发现车厢内装有3个蓝色大桶,全装满了甲醇油,共计420公斤,车内还装有一个电泵。驾驶员苏某交代,桶内装的是为前方50米处某酒店运送的甲醇油,用作燃料,装电泵是为了方便装卸桶内的甲醇油,甲醇油属于易燃易爆品,苏某行为系非法运输危险化学品。

交警立即将车内的三桶甲醇油全部卸载,通知饭店人员到现场进行人工搬运,并将该车辆查扣。12日,苏某到开发区交警大队接受处理。其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放置检验合格标志的违法行为被开发区交警大队处以扣1分、罚款100元,苏某因非法运输危险化学品被移交给交通局继续进行处理。交通局将按照规定对其处以不少于3万元的处罚。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