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倒车栽进30米深坑 货车司机坑底呼喊

2015-01-22 09:49:42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消防员正对司机进行紧急救援。

20日23时40分左右,甘井子区西北路附近一在建工地突发意外事故:一辆大型货车在倒车时不慎“失足”,翻滚着摔进30多米深的施工坑内,司机被困还有知觉。危急时刻,革镇堡消防中队消防员赶到现场,一个多小时后司机被救出来。目前司机在医院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在事发工地看到,一处巨大的施工深坑边,消防员正在施救。从坑顶部探头下望,施工坑深度超过30米,坑底一辆大货车翻倒在地,车头凹陷变形,看不出原来模样。

市民肖先生告诉记者,“当时这辆大货车正在倒车,可能一时不慎从坑边直接掉了下去。”这处施工坑坑壁近乎垂直,在空中翻滚一圈后,大货车平摔在坑底。肖先生说,当时大家看到司机半边身子被甩在了车外。“大家都以为从这么高的地方摔下去,人肯定不行了。但大家用手电筒晃动,发现司机还在动弹挣扎,大声呼喊。”于是大家赶紧报了警。

消防队的张指导员告诉记者,大货车翻滚着摔在施工坑底左侧,车身深陷泥中。因坑深30多米,且没有上下通道,消防员只能用安全绳索绑扎在身上,垂吊到坑底展开救援。

“下至坑底后,我们发现司机半边身子卡在车体与挡风玻璃间,半边身子探出车外。”张指导员说,消防员动用扩张器,将变形的车体切开,历时40分钟,把被困司机拽了出来。消防员将司机固定在担架上用吊车起吊到坑顶部。整个救援过程持续1个多小时。受伤司机被送至大连市中心医院进行抢救。

急诊ICU负责医生告诉记者,司机入院后,神志一度昏迷,经过抢救逐步清醒。但他已经回忆不起事故的发生过程。目前司机身体多处骨折,仍在ICU抢救,暂未脱离生命危险。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