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雪天皮卡打“滑刺溜”撞翻岗亭连伤6车

2015-01-22 09:32:45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1月21日早上,市民王先生称,中山区桃仙街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皮卡车外出时,因雪天路滑突然失控,将路边一岗亭撞翻并散架,又撞上了停放在路边的其他车辆,其中6辆车不同程度受损。

据市民王先生介绍,他家就住在事发地附近居民楼。当天早上他准备上班时,看到楼下一片狼藉。“现场受损的有7辆车,好像是那辆皮卡车惹的祸。”王先生说,皮卡车头部受损严重,车身被挂伤,停在其旁边的6辆车也不同程度受损。

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车辆依然停留在原地,但肇事的皮卡车不见踪影。被撞伤的车辆凌乱的停放着,一辆白色城市SUV车头被撞坏,保险杠脱落,左前轮也发生扭曲。在其旁边的一辆轿车机关盖被撞得翘了起来,保险杠碎片散落一地,黑色机油顺着发动机等部件流淌下来,将地面染黑一片。在这两辆受损车辆旁,另外的4辆车也被撞坏。

目击者姜先生告诉记者,那辆皮卡车在行驶到一处缓坡时,车辆突然打滑失控,疾速撞向了路边的这个岗亭。将岗亭撞散架后,又接连撞了路边停放的其他车辆。由于受到巨大冲力的撞击,受损车辆互相也发生撞击。“都说肇事车逃逸了,但那车在现场等到8点多才离开,是被交警带走的。” 姜先生说,那辆皮卡车是一单位的车辆,出门时不慎发生了事故。

随即,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由于当天上午很多车主还不知道车辆受损,交警也在等待车主们来交警队与肇事方协商赔偿事宜。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